2011年-第21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開展囉!!
有人去逛嗎??
那天做完case後抽空殺去補貨
我個人是深陷在3館裡無法自拔啊!
所以...2館連門兒都沒見到....哈哈哈


我非常克制的只一迷迷買了基本款的水鑽類飾品以及頭飾
不論是價位、質感都是非常令人滿意的啦!




首先
這是我無意間經過立刻被它吸過去然後二話不說買單的白紗髮箍
它本人真的是質感好到不行
現場特惠的價格也是令我感動當場流淚(差點要跪拜老闆...)
不買單怎麼行呢!!




真的很美!水鑽的品質也一整個沒話說!




這也是在同一攤位買的
同樣是髮箍
但價錢只要1/2
一樣是立刻包起來!




接下來是水鑽飾品的部份
我很克制沒有失心瘋的狂掃一堆
只買了下面的基本款
好配好搭好質感!


這次鎖定了『魅麗飾品』進攻!
展場裡的折扣是水鑽類飾品滿3000打6折
比平常在店裡的折扣(全店滿10000打6折)來得划算


這一條水鑽之前我在店裡拿了白寶石的
一直很想要這條紫色
那天終於到手了!
(無奈我拍不出來那個美麗的光澤...)





還有粉鑽的我也帶了!
它本人真的是閃亮亮啊!





另外還有水鑽皇冠
這款好復古
打完折還是不便宜呢!










這款皇冠我有類似的粉紅色
白色也好好看!









這次敗的都算是很實用的款式
所以很快就分享完畢!
每次進了新貨就忍不住想趕快用在新娘身上
呵呵....這也算是職業病嗎~~




這次買的攤位分別是這兩家:
>>原創造型(黃雅蘭):前兩款髮箍都是他們家的..有些皇冠也很別緻..可惜我是先買了其他的皇冠...再買就太瘋狂了只好放棄

>>魅麗飾品:後面的水鑽類都是他們家的,平常店裡的東西也好多,每次去都很難走出店裡...






給我當天沒有失心瘋的血拼一個小小的『推』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ingsmakeup 的頭像
tingsmakeup

Tings Makeup 紋繡 / 半永久彩妝 / 彩妝造型 / 新娘秘書 / 親子育兒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sha0204
  • 你有去過延吉街靠近忠孝東路一家賣飾品的店
    好像叫非凡...??
    都是做婚禮跟造型使用的飾品
    單價不貴 報你是新祕或造型師還可以打七折
    東西都很特別 也可以訂做
    ~我也是新祕 不過是業餘啦~當興趣在做^^
    跟你分享囉!!
    ps.你很有心 現在願意用編髮的新祕不多了呀><
  • 喔??東區那邊比較少去耶..下次去看看..謝謝分享!!
    我很愛編髮耶! 超有質感的!!謝謝你的肯定~ 有空再多多分享^^

    tingsmakeup 於 2011/06/28 14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