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的作品以007龐德女郎為發想~
從小看007長大的我們對戲中的龐德女郎總是有很多幻想
這次請到我的超級好朋友來詮釋~

只能說她真是深藏不露
舉手投足都是專業的Pose
而且一整個入戲很深
不只如此~~
超多角度拍出來都非常像袁艾菲的喔!!
(其實她素顏像夏于喬~化了妝像袁艾菲...所以意思是說夏于喬像袁艾菲嗎??? 哈哈...又離題了我)

總之
能夠拍出好作品真的太感謝她啦!





這次總共做了三個造型
想說龐德女郎在一天之內換三個造型應該也夠忙的了~~







造型設定:

第一個是白天出任務~(呵呵呵~~還有設定劇情...)
因為是白天嘛~所以比較裸妝的感覺
整體造型就是走一個柔美的路線~~
但是因為龐德女郎很多時候都要媚惑敵人~
所以睫毛的存在感絕對不能少!


















乾淨的眼妝其實非常迷人!
我也很愛幫新娘化這樣的妝感~~










太甜美了!
敵人自動投降!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去花市時看到的進口繡球~
超級愛的!
有夠大一顆!
忍不住不顧荷包買了2顆~~
還硬逼我們龐德女郎要拿著拍...哇哈哈哈~~~



















媽呀~~這角度也太像袁艾菲了吧!!










睫毛是耗費我們大半的時間種出來的
沒有第二句話!就是一個美!







看完整的作品請點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tings112748&book=64







之後還有 Part 2 以及 Part 3 喔~~

龐德女郎獻個吻~大家按個推推再走唄~~











沒按推你們就完蛋了!











哈哈哈~~還可以這樣玩耶...拜託大家按個推嘛~~~






創作者介紹

Tings Makeup 紋繡 / 半永久彩妝 / 彩妝造型 / 新娘秘書 / 親子育兒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ginawoops
  • 哈哈哈,你的旁白快笑死我了...(哇哈哈哈)
  • 哈哈哈~~有好笑嗎?? 我還怕很冷咧...想再找妳來拍另一個主題耶~~~

    tingsmakeup 於 2012/08/22 11:32 回覆

  • 勄伸丿

    很熱鬧的地方,互訪一下,增進感情!

    在家邊喝咖啡,邊用電腦上網,

    以"兼職時間"賺取全球咖啡紅利收入!!

    兼顧『家庭與健康 』,提早過『財富自由 』的生活!

    運用本團隊"雲端系統",自動跟進客戶賺大錢

    【免費試用30天雲端跟進系統】

    半年內已幫助10位以上經營者副業經營月收入超過80000元以上

    這一切請先從以下這份15分鐘線上簡報開始了解起

    連結觀看15分鐘線上簡報

    看完影片後有更多想了解之處,請留下完整資料將會提供給你更多資訊

    如果你對賺錢沒有強大的企圖心或影片未看過,請勿留下資料

    避免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

    謝謝

    http://98.to/ogcoffeetw

    千亹
  • 儠侘凔

    還行!加油!

    在家邊喝咖啡,邊用電腦上網,

    以"兼職時間"賺取全球咖啡紅利收入!!

    兼顧『家庭與健康 』,提早過『財富自由 』的生活!

    運用本團隊"雲端系統",自動跟進客戶賺大錢

    【免費試用30天雲端跟進系統】

    半年內已幫助10位以上經營者副業經營月收入超過80000元以上

    這一切請先從以下這份15分鐘線上簡報開始了解起

    連結觀看15分鐘線上簡報

    看完影片後有更多想了解之處,請留下完整資料將會提供給你更多資訊

    如果你對賺錢沒有強大的企圖心或影片未看過,請勿留下資料

    避免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

    謝謝

    http://98.to/ogcoffeeblog

    卝哥
  • fsxnq
  • 快樂星期天 Y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