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撕掉的指甲油!!!!




~~~~~~~~~~~~~~~~以下為閒話家常~~~~~~~~~~~~~~~~



話說前2天趁著陽光日跑出門享受了一個人的下午茶
順便也逛了Etude Housew買了夏天一定要有的螢光色系指甲油
身為造型師的我~怎麼可以不走在時尚的尖端呢!!!


結帳時小姐貼心提醒指甲油搭配剝離式底膏有優惠價~
一個人逛街就是容易失心瘋XDDD
心想也太方便了吧!可以不用去光水直接撕掉耶!
不用多說就直接來一瓶!
而且真的很划算,一瓶指甲油搭配一瓶底膏才290!


我挑了個人偏愛的螢光桃紅以及奶油黃
本來已經挑了螢光黃,但試擦了這瓶奶油黃後就馬上變心!




買完隔天是我的人妻大掃除日
在很賢惠的做完家事之後
就是我個人的獨享時尚時間!
拿出老公貼心贈送的泡腳機來自己做腳
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讓自己美美的~是每個人妻應該要做的事XDDD

尤其我家落地窗怎麼會這麼美~~
不只可以偽裝成攝影棚
坐在旁邊修指甲還以為來到了美甲美容院咧~




不過~~很多事也是要適時的交給專業嘛~
就像造型的事就交給我們造型師呀~~~

啊自己修的也不會比專業修的好看跟乾淨
(其實是骨頭太硬彎不下去XDDD)
但是常常去做指甲又不免有亂花錢敗家的嫌疑 ~
為了當一位勤儉持家的賢妻~
我可是很偶爾很偶爾很偶爾才去給人家修指甲
大部份都是自己DIY!
以前我年輕骨頭還很軟的時候(媽呀!想起來是10年前了吧!)
都還自備整組修指甲的專用工具咧!



廢話了這麼多!大家應該只想看如何把指甲油"撕掉"吧!



以下是我非常簡易的工具
上排指甲油中最右邊白色那瓶就是剝離式指甲底膏



擦上去是乳白色
我試了幾次,建議擦薄薄的就好
擦太厚會很難乾而且表面會不均勻的隆起
這樣會阻礙之後上指甲油喔!



底膏乾了之後是透明無色
硬扣的話會很像塗白膠乾掉那樣有一層薄膜
特別拍下來給大家看一下感覺





不會太不好撕
基本上算蠻輕易的就可以整片撕下來
但指甲邊緣的地方就會比較難撕
下圖中大姆指的邊緣就撕不太乾淨
需要再用扣的把它扣掉

是不是真的很像塗白膠乾掉的樣子XDDDD
好像回到以前小時候上美勞課喔 ~~~




等底膏乾了才可以上色喲!
只要有塗均勻基本上不會影響上色~
要撕掉也是很方便真的是一整片掉落(下面有圖)


缺點是:一不小心扣到就馬上落漆啦!而且是一整片的!



不上底膏就上指甲油的傳統方式其實比較不容易剝落
除非指甲油沒乾透或者真的強大的外力
不然我覺得不會隨便就剝落

但因為這款底膏就是訴求可以"撕"嘛~
所以其實蠻容易就剝落的
像我下午擦完也都確定它乾了
在穩穩坐著剪頭毛的情況下-中指的指甲油就剝落了!!!
而且是迫不及待的一整片要掉下來XDDD
(我不記得我那時做了什麼, 好像是抓一下癢吧XDDD 它就掉了)


因為正在剪頭毛不能亂動~我為了要拍給大家看, 還硬把它壓回去

大家有注到小指頭嗎...它也剝落了一小角




你們看啦...真的是一整片沒有在胡說的~





但優點就是真的很方便啊!
也不會有去光水臭臭的刺臭味~




一樣只有指甲邊緣沒辦法很乾淨
但我只用手再扣一下也就掉了
所以真的很適合懶得卸指甲的我們使用!





雖然容易落漆
但還是非常推薦大家去買來玩玩看!
因為看到它剝落真的很有趣很像回到童年(這是什麼鬼勸敗理由XDDD)
還有!可以減少去光水的傷害
(底膏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喔~算蠻溫和的)


也有其他牌子都有出~大家可以試試看喲^^





喜歡我的分享也給我一個推推吧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ingsmakeup 的頭像
tingsmakeup

Tings Makeup 紋繡 / 半永久彩妝 / 彩妝造型 / 新娘秘書 / 親子育兒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謝美珍
  • (Ⅲ-`Д-)-`皿-)
  • wayne239
  • 支持一下喔
    正妹按摩O973-815-860及時yytw69-按摩 油壓 舒壓 指壓 抓龍 辣妹 淋巴排毒 推油 個人美容 外出 手工按摩~我是手工糖果妹妹台北工作室

    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