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S__24666314.jpg

「眉毛」,一直都是我認為在化妝五官裡所有環節中最困難的項目!!!!

所以在還沒有生小孩之前,一直幻想自已要去弄眉毛和眼線,但是總是心動沒有馬上行動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眉毛和眼線初體驗!要找到值得信任放心託付的老師真的需要做點功課....

TING ( Tings Makeup )老師也是我再三評估後才決定把我的初體驗全然託付給她,果然也不負所望,跟TING ( Tings Makeup )交手後,我更加確定我的選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