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文長 字多

因為我話多然後好多事要跟大家分享的當然話又更多了XDD

但是很重要一定要全部看完喔!!!

 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B1A5943-1.JPG

 

Ting'sMakeup粉絲團看更多第一手消息(記得設定搶先看喲~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gsmakeup/?ref=bookmarks

18952974_1140444886060815_5306686924099747844_n.jpg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半永久彩妝FAQ-眉毛篇

先前有整理了

半永久彩妝紋繡大哉問Q&A-行前篇

另外再幫大家分類整理成眉毛篇眼線篇嘴唇篇

讓大家更方便搜尋相關問題~(眼線跟嘴唇還在編輯中)

 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半永久彩妝紋繡問題Q&A-行前篇

 

來來來~幫大家重新整理了常見問題都是這段期間以來Ting最常被問題的~

先來個行前篇讓捧友們了解一下,歡迎收看!(有其他問題也歡迎粉絲團私訊或LINE詢問~)

IMG_2032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985.jpg

媽呀...一年多前寫的文章被我從草稿匣裡打撈出來

寫文時是2018年3月

現在己經是2019年9月...中間還生完二寶

廢話不多說,以下正文開始!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__87138323.jpg

親愛的姊妹們~~三八婦女節快樂~~

剛好換了新髮型覺得開心~好適合用頭痛的pose喔XDD

 

本篇文字好多XD大家請慢慢享用~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編輯中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一直想要在生日月(11月)寫點什麼卻一直沒有時間靜下來

我不是一個可以隨時文思泉湧寫文發文的人

12月有個空檔開了這篇文章的頭結果就再也沒時間完成...

一拖就跨了2018年然後默默又要農曆年不如乾脆來個總回顧好了哈哈哈哈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9213.JPG

其實也沒什麼秘密啦XDDD

3D美瞳線完全就是不可不做!不做會後悔的項目啊!!!!

太多人在詢問內眼線所以我來整理一篇一次說個明白

本篇圖多文字多~ 大家慢慢享用~~

文章標籤

tings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編輯中
  • 請輸入密碼: